DMC 635 V立式铣削加工中心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德马吉

在即将举行的Die & Mould 2010展会上,德马吉展品的一大亮点是配有18 000r/min电主轴的DMC 635 V立式铣削加工中心,它以坚固的C-Frame型框架铸铁结构为基础,能以最小的占地面积获得最大的稳定性。此外,所有轴上安装的滑动导轨确保铣削加工过程中的稳定性和精度。床身的3点支撑结构可缩短准备工作并简化安装过程。

该款机床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准、极大的可靠性、简便的操作和较大的加工空间使其广泛应用于各种类型零件的加工,如闭锁件、框架件、半汽缸、叉形桥架和医用模等。用户可以以较低的投资,获得完整的机床方案,实现更高的生产率和回报率。

德马吉“绿灯”预检计划自2010年1月发布之后,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反馈。在本届展会期间,德马吉的服务专家将在服务展示区为用户讲解“绿灯”预检计划如何为用户的生产保驾护航。同时,德马吉Microset刀具预调仪、Powertools软件和二手机床等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也将在服务展区展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