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万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在即将举行的Die & Mould展会上,北京金万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展出大昭和公司(BIG)以下产品:

1. 新倍比高精度弹簧刀柄系列:夹持范围φ0.25~φ20mm,最高转速达20 000r/min,口端跳动精度1μm以内,4倍的直径处跳动精度3μm以内,广泛适合于钻、铣和铰等粗精加工。

2. 高精度强力铣刀柄系列:夹持范围广φ16~φ50.8mm,采用BIG独特的狭缝机构设计,跳动精度高,4倍直径处10μm以内,夹持力大,是专为较大直径立铣刀而设计的高精度刀柄,适合于立铣刀的重切削及高精度加工。

3. 美夹高速刀柄系列:采用了由大昭和精机自主开发的BIG-PLUS两面定位系统,和满足高速加工的高动平衡性设计,使整个加工系统的刚性和精度都大幅提高,尤其适合于现代高速高精加工。

4. CK模块式镗孔刀柄系列:BIG的镗孔加工刀具是模块式刀具系统,可自由组合,适应性强,系列全,加工范围广,标准对应φ1~φ880mm。有用于粗加工的TW和RW粗镗头,精加工的EWN、EWB精镗头,以及小径用的EWN和EWB镗头。另外还有对应于加工小径深孔系列和外径镗系列等。

5. 美夹刚性攻丝刀柄:攻丝范围M2~M20。采用BIG独特的误差补正机构,对刚性攻丝产生的不同步误差进行轴向补正,可使加工中产生的负荷降低到一般刚性攻丝刀柄的1/10,从而不仅使螺纹精度大幅提高,还能延长丝锥的使用寿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