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In-Sight Micro彩色视觉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康耐视公司

康耐视公司发布了3个新的彩色视觉系统,它们都属于In-Sight Micro产品线,新发布的产品完善了In-Sight Micro系列的彩色型号。

In-Sight Micro 1100C是3个产品中的入门级别型号,具备标准的分辨率(640×480),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能提供强大的彩色视觉功能。高端的In-Sight 1400C型号,适合要求更为严格的领域应用,在处理器性能方面比1100C增强了1倍。

除了上述的新型彩色视觉系统之外,康耐视公司还发布了4.3版本的In-Sight Explorer软件。该版本为业内领先的视觉工具库引入了两个新的强大色彩工具:“色彩匹配”工具是一种高速的色彩分检工具,它能实现24位色彩分辨率;“色彩提取”工具允许用户快速训练视觉系统识别复杂的彩色模型,实现先进的色彩分析。同时,In-Sight Explorer 4.3软件还将6个新型视觉工具和22个滤镜引入了EasyBuilder的配置环境当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