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化工公司--软、硬聚合物解决方案产品组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埃克森美孚化工公司针对汽车业推出了丰富的软、硬聚合物解决方案产品组合。这些品牌和技术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由全球各地的世界级制造厂生产,每辆汽车约使用90kg的埃克森美孚化工公司产品,以减轻重量、提高燃油经济性和性能。

这些解决方案系列产品组合用于内饰件和外饰件、密封系统、燃油系统、引擎盖下、电气部件和轮胎,材料包括:ExxonMobilTM聚丙烯、ExxtralTM热塑性聚烯烃弹性体(TPO)、特种弹性体如ExactTM塑性体、ExxelorTM改性剂、SantopreneTM热塑性硫化弹性体(TPV)、VistalonTM三元乙丙橡胶和VistamaxxTM特种弹性体、PaxonTM高密度聚乙烯树脂、丁基聚合物、粘合产品以及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的锂离子电池隔膜(BSF)。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