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材料科技--模克隆聚碳酸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拜耳材料科技一直致力于开发塑料材料在汽车上的创新应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其诸多创新材料及应用中,著名的模克隆聚碳酸酯已成为塑料在汽车创新应用中的典范。

模克隆因具有良好的成形性和流动性,赋予了汽车设计师广阔的发挥空间,而且也令汽车本身更安全可靠。即使是岩崩的巨大撞击,或是砾石的四处飞散,都不会对使用防破裂模克隆制造的车头灯和车窗造成任何损害。模克隆玻璃还能抵抗恶劣天气的不利影响,使用模克隆外壳的汽车透明的全景天窗,不仅视野宽广,而且阻挡了阳光中的紫外线。同时,模克隆比标准玻璃更为轻巧,降低了汽车的重量,减少了驾驶时的能耗,环保节能,成本低廉。

除了模克隆聚碳酸酯以外,还开发出了聚碳酸酯合金系列的其他产品,包括高温耐材雅霸和各种基于模克隆系列制造的材料,如拜本兰和Makroblend。此外,聚碳酸酯业务部还推出了由模克隆系列材料制造的聚碳酸酯板和聚碳酸酯薄膜Makrofol和Bayfol。

拜耳材料科技在汽车工业方面内部和外部应用的产品还包括:聚氨酯、聚碳酸酯、涂料、粘合剂和密封剂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