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斯曼工程塑料--STANYL DIABLO OCD2100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帝斯曼工程塑料推出STANYL DIABLO OCD2100

为满足汽车行业的需求,帝斯曼工程塑料推出STANYL DIABLO OCD2100。该材料是STANYL新一代首推产品,具有长期的耐热稳定性,在230℃高温下正常工作达3 000多小时,同时其机械性能下降则不到15%。

汽车底盘组件(例如进气管、发动机进气歧管及中冷器端盖等)直接暴露于持续升高的工作温度中已日益普遍。Stanyl Diablo OCD2100的长期耐热稳定性优于其他耐高温树脂,且焊接性、焊接强度和焊缝的长期热稳定性较高。由于该材料蠕变程度低且抗腐蚀,可使配件的可靠性更好,使用寿命更长。

Stanyl在温度升高时出色的硬度,卓越的韧性,对油脂及机油的抗性,以及极为重要的易加工性(尤其是在与其他高性能材料如PPS、PPA以及PEI进行比较时),性价比极高,从而成为汽车底盘部件应用的理想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