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地亚聚酰胺(上海)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TECHNYL Heat Performance(HP)为满足发动机罩不断增长的温度的要求提供了优越的解决方案,TECHNYL  HP具有出色的性能保持性。这一创新方案将聚酰胺的应用领域拓展到较高温度的热环境下,而在此之前只有PPA(聚对苯二酰对苯二胺)或更高端材料才能满足要求。由于发动机罩内上升的温度下无法实现尼龙6和标准尼龙66的应用,TECHNYL  HP将成为满足汽车业内这一不断升级挑战的经济的解决途径。此外,TECHNYL  HP所具备的尼龙66材料出色的加工性还为诸如空气回路(进气歧管、风管/风道)等用途赋予了优越的设计自由度。

TECHNYL STAR  AFX,一种创新的尼龙66技术,将超强的流动性与最高可达60%的填充率的性能相结合。除了独特的刚性和耐温性,这一基于新型尼龙66的聚合的创新技术使其具备了无与伦比的易加工性。它拓宽了尼龙66的应用范围,使其替代成本较高的塑料及金属材料成为可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