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科纳--第二代Hostaform XAP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泰科纳TM(Ticona)最近推出了第二代Hostaform XAP,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这款共聚甲醛(POM)挥发性降低了很多,确切地说,其挥发度几乎为零。推出这种改良产品主要源于汽车制造业对汽车内饰件用塑料的高性能、低挥发性需求。泰科纳TM的这种新型的金属光泽特殊级别产品,可以轻易使汽车部件外观呈现高品质的金属效果,无需喷涂或其他后处理步骤,为汽车部件的制造提供了简易且低成本的途径。

新型长纤维增强热塑性材料Celstran PA66-GF50-02 HT (LFT)是针对进气通风处理以及长期承受较大负荷的应用而专门开发的。即使处于极高温度下,它依然能表现出很好的耐老化性。该特种材料适于替代PA46或PPA的应用,或需要耐高温的部件如HT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