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视公司推出In-Sight视觉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日前,康耐视公司推出In-Sight视觉系统,该系统可为其客户Schuster公司日生产的180 000个钻具零件100%精确地实现分拣任务。Schuster公司的设备上安装的康耐视In-Sight 5100可对数千个钻具零件进行检测,然后滑动系统将单个元件由斜坡滑至输送线上,完成分拣。

据悉,该视觉系统能够经受住恶劣的工业环境的考验,享受质量保障。In-Sight视觉传感器配备了压铸外套、密封的M12连接器和镜头保护罩,以确保其能够在最恶劣的生产条件下持久耐用。

此外,In-Sight视觉技术和专用夹具可确保钻头的正确朝向。系统通过精准的传感器检测到元件方位,随之将信息输送至微处理器。如果钻具零件朝向正确,就直接送至外区;若朝向不正确,专用夹具就会收到In-Sight的指示,重新摆放钻头方向,之后同其他元件一样输往外区。

由于In-Sight视觉软件对生产系统的高质量保障,Schuster-Pr zision公司现已将In-Sight 5000系列纳为必备选择。该公司总经理兼公司创始人Helmut Schuster先生表示,康耐视提供性能可靠、持续创新、品质不凡的产品和服务,帮助该公司实现了100%的质量控制和有效的业务拓展。另外,In-Sight系列产品还具有操作简易,品质可靠的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