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为全新宝马M车系开发引擎控制单元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英飞凌近日宣布与宝马子公司宝马M股份有限公司密切合作,开发适用于全新宝马M车系的引擎控制单元。英飞凌主要负责将公司生产的MCU集成至该系统,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

与前代产品一样,全新宝马M系列引擎具备出色的性能,并将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满足目前全球适用的所有汽车排放标准,包括EURO5和US-LEV2。要想实现该目标,需要采用高度创新的引擎控制装置,宝马M股份有限公司将采用来自英飞凌AUDO FUTURE产品家族的32位闪存MCU,AUDO FUTURE系列基于英飞凌专有TriCore处理器架构。

英飞凌高级副总裁兼汽车、工业及多元化电子市场部MCU业务负责人Jochen Hanebeck表示:“TriCore可提供当今其他任何MCU所无法比拟的实时性能。这不仅归功于AUDO产品的较高时钟频率,同时还归功于具备高性能总线系统和智能外设的架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