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汽车系统--可节约成本的ESC控制单元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大陆汽车系统计划在2008年年中将新一代ESC电子稳定控制单元投入系列生产,将ESC必配的偏航率感测器和加速传感器直接集成到控制单元,简化了安装和集成操作,提高了可靠性,降低了系统成本。

决定制动压力的传感器系统曾经是电液式ESC系统的一部分,但是偏航率感测器和垂直加速传感器现在能够集成到一个组合仪表壳内,必要时与纵向加速传感器一起安装在汽车内。这样,传感器系统就可以更好地受到保护。大陆汽车系统已设计出小巧且更为坚固的新型偏航率感测器和加速传感器。传感器系统通过集成到新PYA(压力、偏航、加速)控制单元的主板,现已能够安装到发动机舱里。与其他适用于发动机舱的电子稳定控制部件一样,该传感器的设计令其在-40℃~125℃的工作温度范围内均能可靠运行。

因为不需要额外的机架、线缆或接头,这一创新为汽车制造商节省了材料费和工作量。因此,ESC的成本降低了,而其可靠性却增强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