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汽车座椅加热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威意特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号W7H19

威意特汽车系统生产的汽车座椅加热系统包含两种不同类型的加热技术,即电阻丝加热元件和筛网加热元件。

电阻丝是人们长期用来发热的元件,它在发热过程中具有持久、耐用和经济等特点,目前使用3种不同的制造工艺,包括:辅线技术(在辅线过程中,发热导体依照定制的式样合乎座椅的形状手动进行合乎座椅形状的铺设,可以使用各种类型的发热导体,将发热导体附着于载体材料上是通过检测的常规方法);缝纫技术(利用计算机控制的多头缝纫机将发热导体固定于载体材料上,可以使用各种形式的发热导体,该过程完全自动控制);泡沫技术(不使用传统的载体,发热导体直接附着于特殊的筛网上)。

筛网加热元件的特点是能够表面缝合,因此非常接近座椅表面,并且具有坚韧的机械强度和更优化的均匀加热效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