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座椅靠背骨架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上海镁镁合金压铸有限公司   展位号W7D17

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是由加拿大Meridian技术公司与上汽集团下属的上海乾通汽车附件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主要经营汽车用镁合金压铸件的生产及销售。其以领先的设计与工程技术,结合卓越的生产能力,成为提供新型的镁合金压铸产品和全方位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利用镁合金制造后座椅靠背骨架面临如下挑战:将多个后座椅架设计整合成为单一的压铸件;相对于现有的后座椅架设计,减轻了铸件重量;增加了铸件的功能性及整体性;符合所有的安全要求;符合所有结构及尺寸要求;本土化的工程设计及生产,以支持设计研发和制造;符合NVH要求;同时利用两个平台设计。

上海镁镁有能力达到苛刻的目标重量,使用CAE和计算机模拟技术,提高性能,降低重量,有能力达到客户的成本预算,有能力达到和支持本土化工程设计和生产的要求。

镁合金有着众多优点:比钢轻75%,比铝轻35%;多个部件的良好集成性;出众的结构性能;改进了NVH性能;提高了尺寸相容性;更高的互换性;消除了使用钢和铝在装配过程中容易产生的扭转问题缺陷;100%可循环利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