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对新款Premacy怠速机构实施改进

作者:鹤原吉郎 文章来源:技术在线! 发布时间:2010-07-23
分享到

马自达在7月1日上市的新款“Premacy”的3款两轮驱动车型中,为两款高级车型标配了怠速机构“i-stop”,将10·15模式燃效提高到了16.0km/L,比未安装怠速机构的车辆提高了7%。这是继“Axela”及“Biante”之后配备i-stop的第三种车型,但在配备于Premacy时,为提高易操作性进行了小规模改进。

i-stop怠速机构,不仅可启动马达(Starter Motor),还可利用发动机的爆发力,在0.35秒的短时间内重起发动机。在Premacy上的改进点是,将i-stop启动时的方向盘舵角范围由原来的最大45度扩大到了最大60度。由此,提高了诸如等待右转弯信号灯等情况下启动i-stop工作的频率。同时,还延长了夏季使用空调时怠速的时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