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向奇瑞泄密 华人夫妇遭通用起诉

作者:Jennifer Jiang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7-23
分享到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一对华人夫妇,49岁的秦裕(音译)和51岁的杜姗姗(音译)因涉嫌窃取并向奇瑞汽车提供通用汽车混合动力技术,而遭到了通用汽车的起诉。

7月22号,美国密西根州特洛伊市联邦地区法院以未经授权取得商业秘密、电传欺诈(Wire Fraud)和阻挠司法等六项罪名指控了秦裕和杜姗姗夫妇。面对这六项指控,秦裕夫妇均保持沉默。

美国治安推事兰登(Mark Randon)代表他们提出了无罪答辩,并以1万美元无担保保释金释放他们。秦夫妇被美国法院要求上交他们的护照,且未经允许不得擅自离开密西根州。

美国检察官办公室称,2005年1月,杜姗姗被通用汽车(就业)买断之后,将通用汽车数千页文件复制到硬盘并交给她的丈夫秦裕。几个月之后,秦裕通过一家创业基金,欲通过电子邮件向通用汽车在中国的竞争对手奇瑞提供混合动力引擎技术。但那些技术最终并没有交到奇瑞手中。

根据美国法律,电传欺诈和阻碍司法最高可获刑20年监禁和25万美元罚款,窃取商业机密最多可获刑10年监禁和25万美元罚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