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来福临公司举行斯图特联手世博会活动

文章来源:斯来福临 发布时间:2010-07-23
分享到

2010年6月4日和6月6日,斯来福临集团旗下斯图特公司为答谢中国客户,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瑞士馆举行了活动。两天中,来自斯图特的两位负责人-Rolf Grossenbacher先生和Toni Glaser先生,迎来了众多中国客人,并一起在世博园区度过了轻松有趣的时光。

客人们首先从瑞士馆的贵宾室开始了一天的活动,瑞士馆首席执行官ManuelSalchli先生首先介绍了瑞士馆和其背景想法。在其简短的介绍中,他为客人们讲述了瑞士通过不同途径来实现社会和自然的平衡,他提到了乡村和城市之间的定期健康的互动是生态、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和谐发展的前提。


世博园区瑞士馆外观

在欢迎词之后,斯图特客人游览了瑞士馆,并且乘坐了有名的观光缆车游览了瑞士馆的馆顶花园。美丽的草地,典型的瑞士花卉伴随着奶牛的叫声,让游客们仿佛真的来到了瑞士。


乘坐享负盛名的瑞士馆观光缆车

在大屏幕前领略瑞士山脉独特风光的同时,客人们还享用了温和美味的午餐,这些更增强了身临其境的感觉。其后,客人们还有机会品尝了来自瑞士的特色饮料和葡萄酒。

下午的日程安排是游览其它展馆。由于世博园区非常拥挤,同时大部分展馆的排队时间都是难以置信的漫长(最长要排队八小时!),但斯图特的客人们却非常幸运,因为他们可以经由贵宾通道进入游览法国、比利时和奥地利馆。


活动组织者Jana Zingg带领全队

在自由活动时间,客人们分别去其它馆参观,或在瑞士馆的开放区放松,领略纯正的瑞士长号和木雕表演。

精彩的世博活动在黄昏时分结束,活动组织者和疲惫但开心地回到酒店的客人们告别,结束了全天的活动。


合影留念


活动组织者合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