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推出适合车载电池系统DC-DC转换器

文章来源:汽车电子设计网 发布时间:2010-07-26
分享到

Vicor公司日前发布了一款新型28V宽输入Mini系列DC-DC转换器。9V至36V宽输入范围使此模块适用于12V或24V输入的军事或工业应用,典型应用于车载电池系统。完整封装的Vicor Mini型模块(1/4砖),利用专有spin-fill (spin-fill is 旋转灌封)工艺来确保完全无气泡的封装,使其适用于极端恶劣的环境。

最新28V直流Mini系列模块提供3.3V至48V范围内的8种不同输出电压,最大功率为150W,包括-55℃的四个工作温度等级。基板的选择包括开槽,螺纹以及通孔。

高级产品营销经理Kai Johnstad 介绍:“28V系列的输入电压范围在9-36V, 设计者只需选定一个转换器便同时应用在12V和24V车用系统,此方案对最终用户特别具有成本优势”。

28V直流输入Mini型模块具有短至3周的样机交货时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