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称不降低碳排放公司没未来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本田举行2010年年中事业发布会。该公司表示,在环保意识高涨、经济结构显著变化的变革时期,未来10年的发展将决定本田的生存,因此将从“提高环保技术”、“强化生产体制”和“强化发展中国家市场事业”的三个方向开展工作。

本田在通报中表示,近年来全球范围内环保意识高涨,全球经济结构显著变化,在这些因素的影响下,全球汽车市场的需求急速转向“小型车”。

通报表示,如果不大幅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本田作为个人移动文化制造商将没有未来,因此“低碳”也是今后发展的要求。

具体来说,在汽车方面本田希望普及IMA混合动力车型,开发适用于中型以上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同时加速研发电动汽车并将于2012年投放日本和美国市场;而在摩托车方面,本田称中国已是全球最大的摩托车市场,将于明年向中国市场投放新的电动自行车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