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推出ROMER绝对关节臂

文章来源: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2010年4月21日,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面向全球市场推出其新一代的ROMER便携式三维关节臂测量机——ROMER绝对关节臂,是迄今为止ROMER推出的精度最高的关节臂测量机。ROMER绝对关节臂,第一次在关节臂上采用绝对编码器技术,从而有效简化检测过程。该技术消除了之前对编码器初始化的要求,现在,用户只需启动设备就可以开始测量。

ROMER绝对关节臂的显著特性之一在其低重量和整体、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附加的把手和完美的平衡杆能够确保操作者工作起来无疲劳、效率更高。“基于WiFi无线局域网和大容量的可充电电池,ROMER绝对关节臂能够实现无线操作。同时,该系列关节臂测量机提供有两个精度等级以及从1.5~4.5m测量范围之间的7种臂长。”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便携式关节臂测量机产品经理Pirmin Bitzi介绍说。ROMER绝对关节臂目前可供用户选择,并将在2010年5月11日~15日上海中国国际模具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上与广大中国用户见面。

ROMER关节臂测量机在各制造业应用广泛,尤其是在金属、塑料和复合材料制品行业,如汽车、航空航天、船舶、风电、中型设备甚至土木和家具制造业等。目前,ROMER关节臂已被全球制造业广泛用于产品设计、生产、装配及质量控制等各个环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