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俄罗斯工厂扩招扩产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7-27
分享到

为了满足俄罗斯市场日益增长的汽车需求,通用汽车俄罗斯合资公司通用-伏尔加(GM-AvtoVAZ)位于Togliatti的工厂将新增员工,并实施扩产。

2009年3月,受金融危机影响,通用-伏尔加工厂不得不裁减了400名工人,并实施一班生产制。然而,随着全球经济环境的好转,俄罗斯汽车市场需求开始复苏,通用遂提高了俄罗斯市场销量预期。

为了满足俄罗斯市场需求,通用-伏尔加将从9月21号开始恢复金融危机前的两班生产制,并再扩招300名工人。待8月2号暑假结束后,这些新增工人将开始接受培训。

通用-伏尔加是通用汽车与俄罗斯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伏尔加汽车(AvtoVAZ)成立的合资公司。合资工厂从2002年9月23号开始投入使用。

今年上半年,通用俄罗斯合资工厂共生产了16,454辆雪佛兰Niva汽车,同比增长了58%。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