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亚特曾庆洪出任董事长

文章来源:易车网 发布时间:2010-07-28
分享到

根据《南方都市报》的消息,广汽菲亚特合资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人选已经正式确定。合资公司采取中外方各4人的8人董事会制,将设总经理和执行副总经理。

此次披露合资公司高层人员名单的是广汽集团副董事长、广汽股份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曾庆洪。据曾庆洪介绍说,广汽菲亚特董事会中,曾庆洪将出任董事长,菲亚特(中国)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孟斐璇将出任副董事长。

曾庆洪介绍说,广汽派出的合资公司四名董事分别为:曾庆洪;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长丰总经理付守杰;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和广汽菲亚特合资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的蒋平。

菲亚特方面四名董事则包括菲亚特(中国)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孟斐璇;菲亚特国际运营高级副总裁Paolino Gagliardo;菲亚特集团主管质量和制造的高级副总裁Stephan K etter和广汽菲亚特合资公司总经理的郑显聪。

根据此前的报道,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型为中高端车型C-Medium,此外确定将有两款克莱斯勒旗下suv国产,未来将会引进SUV和MPV等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