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发布史上最安静轮胎

文章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时间:2010-07-30
分享到

7月28日,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正式向市场推出全新产品御乘轮胎(Eagle Efficient Grip)。这款被视为固特异史上最安静、最舒适的轮胎,是固特异的最新创新成果;产品采用了独创的“静音胎面”设计,最大限度地降低了轮胎在路面行驶的噪音;同时,在确保安全性能不受影响的前提下,还能保证车辆行驶平滑流畅——— 这也是固特异轮胎一贯的特点。

由固特异卢森堡创新技术中心研发的这款御乘轮胎,不仅具有优异的静音性能,同时主动减震胎体结构还能保证高级别的舒适性。此外,高混合比例硅胶配方保证了轮胎的低滚动阻力,从而带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难能可贵的是,在具备了这么多优点的同时,御乘依旧具有最大化的抓地力,尤其是在湿地刹车表现方面,御乘与竞品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御乘轮胎的尺寸覆盖了50-65系列,15-17英寸轮缘,V、W和Y速度级别,目前共有11种不同规格可供选择。未来会有更多的规格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