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关闭加拿大一家变速器工厂

作者:Johnson Duan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7-30
分享到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7月28日,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正式结束了其在加拿大安大略省Windsor变速器工厂的生产。

通用变速器工厂在Windsor的关闭正式宣告通用在该地区90年生产历史的结束。此前,Windsor变速器厂为庞蒂亚克G5和雪佛兰Cobalt车型供应变速器。该厂关闭将导致500名工人失业。

通用曾经在Windsor雇佣的员工超过7000人,是当地最大的雇主之一。2008年6月,通用在Windsor裁员1400人,并决定关闭Windsor变速器厂。

退出Windsor之后,通用在加拿大剩下的工厂分别位于Ingersoll的Oshawa和安大略省的圣凯瑟琳(St. Catharines, Ontario)。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