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斯NEXBUS丙烷校车大批量生产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发布时间:2010-07-30
分享到

柯林斯客车公司完成了新型NexBus丙烷校车的许可证申请程序,并且已经开始批量生产。柯林斯客车公司是美国一家生产A型丙烷动力客车的领先企业,旗下品牌主要有柯林斯、中巴以及Corbeil客车。

NexBus丙烷校车已经通过或者超过了FMVSS关于校车的标准,包括整体燃油系统的最高标准。该款车由柯林斯客车在堪萨斯州的南哈钦森工厂生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的发动机是与美国CleanFUEL公司联合开发的,该发动机同时获得了美国环保局(EPA)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 的认证。

丙烷是一种广泛使用的可替代能源,与传统燃料相比,可以少产生20%的温室气体,整体排放大为减少,因此带来的维修费用也少很多。柯林斯NexBus丙烷校车基于GM双后桥底盘,在寒冷环境下表现出色,该车载客量为32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