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龙上半年轻客出口同比暴增881%

文章来源:汽车周报 发布时间:2010-08-02
分享到

据初步统计,今年上半年,大金龙共向南非出口轻型客车1320辆,价值1190万美元。如果加上过去两年向南非出口的1500多辆,就有近3000辆大金龙轻客在当地进行交通运输服务。

大金龙海外销售部经理谢卫国表示:“大金龙今年出口南非的轻客大幅增长,一方面得益于举办世界杯促进当地市场需求的大幅增加;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大金龙作为中国客车出口的领军企业,产品质量稳步提升、海外营销服务网络日益健全、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自然受到当地客户的欢迎。”

不仅仅在南非市场,在南美、东南亚、北非等区域市场,大金龙轻客同样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大金龙共出口轻客2552辆,同比增长881.54%,出口排名行业第二,出口增速更是遥遥领先于国内其他企业。

谢卫国告诉笔者:“到今年年底,大金龙轻客出口有望突破3500辆,占据中国轻客出口量20%左右的份额。也就是说,中国每出口十辆轻客,其中就有两辆来自大金龙。”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