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eon提供量身定制GPS产品

发布时间:2010-08-03
分享到

  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伟世通()近日发布了其新款集成式导航产品。据悉,整合了数字系统、、导航系统、先进用户友好人机界面和空调控制系统等功能的该导航产品,是首款由位于上海的Visteon中国技术中心设计并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产品。

  Visteon亚太区音响和娱乐信息系统产品研发副总监Dean Miles表示,作为Visteon中国技术中心研发的首款导航产品,该系统在原有的音响系统和DVD平台上增加了先进的导航功能,并且在开发的前期阶段就进行了全面的市场基准调研,以确保该款产品与中国现有的C/D级别车上的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功能配置上的领先优势。

  Dean Miles认为,“Visteon同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合作推出这款导航系统的独特之处在于,可根据整车厂各自的需求进行修改,同时,整车厂也可按其客户需求灵活选择适用的功能配置。另外,该系统采用了SD卡以方便今后能随时升级地图数据,以适应中国不断更新的导航数据库。”该产品目前只支持GPS系统,不过Visteon也表示,公司会继续致力于提高在中国本土的技术研发能力,开发出更多的符合整车厂战略并适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并可能会在将来考虑为顾客提供支持北斗系统的解决方案。

  汽车技术专长、产品开发能力及本土化专业经验,使Visteon从赢得业务到产品正式上市仅用时11个月,大幅缩短了业界通常需18-24个月的GPS产品开发周期,并首次成功应用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的蒙迪欧——致胜“至尊型”和“豪华运动型”车型上。

  据了解,2010年中国电子地图市场规模将达到15亿元,而最主要的需求增长就来自汽车导航业务。Visteon原先主要为汽车厂商设计、研制、生产创新空调、内饰、电子及照明产品,同时还为售后市场消费者提供系列产品及服务,切入车用导航产品领域将会利用美国整车在中国的强势借机抢占中国电子导航市场。

  Visteon介绍,除拥有陀螺仪装置能在GPS无信号时提供精确的地图定位外,双屏显示支持拼音输入、中文语音导航、采用目的地名称和地址信息作为导航关键词等,都能看出Visteon切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设计。Visteon表示,“如果中国本地芯片开发商的产品符合我们客户的要求,我们非常乐意考虑采用其芯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