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子需求预测:身处艰难,前景看好

发布时间:2010-08-03
分享到

  Strategy Analytics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汽车电子系统需求预测2007-2016:身处艰难时期,但未来前景看好”;分析认为受目前惨淡的汽车销售行情影响,汽车电子市场要到2011年才有可能超越2007年的最高值。

  全球引发各大主要市场的经济衰退,最终导致了汽车生产和销售的崩溃。Strategy Analytics 预测,相比2008年3%的下跌幅度,2009年轻型汽车的汽车电子系统总值下跌幅度将进一步扩大至15%,市场总值为1,260亿美元。

  Strategy Analytics全球汽车电子研究服务总监Ian Riches评论道:“尽管汽车产量急剧下降,但是汽车电子产业的基本面却可以说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劲。提升汽车电子的普及率,是汽车产业满足未来环境和安全要求的唯一现实途径。”

  全球汽车行业研究服务副总裁Chris Webber补充道:“尽管市场短期前景黯淡,但是中长期来看,汽车电子供应商仍面临大量的市场机会。随着汽车厂商不断改进汽车燃料的经济性,Strategy Analytics预计汽车传动系统的需求,在2008至2013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7.5%。”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