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电动助力转向落户上海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上海2010年8月4日电/美通社亚洲/ -- 美国TRW 汽车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宣布将在上海安亭开始生产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 Electric Powered Steering),支持亚太区业务的持续增长。公司将投入大量新设备并扩大生产规模,前期主要服务于福特和马自达两大客户。


天合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安亭厂区外观图


柱式EPS 系统产品测试

TRW 全球执行副总裁Peter Lake 先生主管销售与业务拓展,他说:“电动转向拥有很多技术优势,所以在全球市场得以迅速发展。我们立足全球大力开发EPS,并着重支持当地市场。因此,在亚太建立一个区域生产基地,便于我们以成本经济的方式为亚太的主机客户提供这项有助节能减排的技术。”

TRW 将在18个月之内增加170名工程等方面的人员支持该项目,建立多条生产线生产机械杆、柱头总成、动力总成和电子控制单元,从而在亚太地区完全实现柱式EPS 系统的本地化,预期年产能将达到45万件。

TRW 亚太总裁古乃希(Nancy Gougarty) 女士称:“TRW 一直致力于将其全套的高精产品引进中国和亚太其他国家,电动转向的本地化是这些努力的成果之一。EPS 落户上海,将为我们服务亚太客户打造一个高效、成熟的供应基地,由此发挥诸多成本优势,这对提高竞争力和服务质量都至关重要。目前,本地大力开展改善环境质量的工作,EPS 技术的在这方面的优越性也得到广泛认可。”

承接该本地化项目的TRW 下属企业是天合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简称TACS),建立于2002年,产品包括气囊电子控制单元、碰撞传感器、转向杆总成、ABS 以及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ACS 将与同样位于上海的TRW 亚太工程技术中心密切合作,推动本地化柱式EPS 的顺利投产。

 

TRW 简介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供应商,2009年销售额达116亿美元。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利沃尼亚,在全球26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员工超过6万名。TRW 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与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安全带和安全气囊)、电子装置、发动机部件、紧固件系统等,还包括汽车后市场替换零件与服务。除非另有说明,本新闻稿中提及的“美国天合汽车集团(TRW Automotive)”、“天合(TRW)”或者“公司(Company)”均指天合汽车控股公司(TRW Automotive Holdings Corp.)及其子公司。有关天合汽车集团的新闻可由互联网获取,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trw.com ,及http://www.trw.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