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友橡胶中国第二家轮胎厂设立

作者:洪沁 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发布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日前,住友橡胶集团在上海正式宣布,将于湖南省长沙市,设立中国第二家工厂,投产邓禄普轮胎。据悉,本次长沙工厂将于今年9月正式启用,该工厂占地面积55 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29700万美元,资本金约9900万美元,投产后,计划产量每天30000条轮胎,到2014年末时产量达到15,000条 天,2017年末产量达到30,000条天。

本次开业的第二家轮胎工厂将与住友橡胶常熟公司和苏州公司实行一体化管理,由常熟公司控股。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降低运营成本,高效互动,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共同完成住友橡胶集团的中国战略发展计划。

据了解,住友橡胶集团自2004年起在江苏省常熟市设立生产基地,成立第一家轮胎生产工厂以来,一直为满足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开展着轮胎生产和销售活动。目前,面对中国不断拉大的内需,汽车产量与日俱增,汽车轮胎市场需求旺盛,同时,也为了对应今后汽车普及化需求,住友橡胶决定在中国成立第二家轮胎工厂,并全面投产经营DUNLOP轮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