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与CATARC在汽车电子领域展开合作

发布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科技与国家级研究机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将展开面向中国市场的汽车电子领域的技术合作。瑞萨向开发的汽车电子系统提供最佳单片机及技术帮助,旨在加快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进程和提高汽车电子技术。

  瑞萨在欧美及日本汽车电子领域占有领导性的地位,拥有20多年半导体业务经验。以单片机为核心,向汽车音响、仪表盘、车身控制、远程信息处理、汽车导航等提供优秀的系统解决方案。公司已进行一系列举措,如扩大销售网点及应用技术支持站点、设立质量管理中心、设计适用于中国市场的产品等,以加大力度重点发展被不断看好的中国汽车市场。

  CATARC成立于1985年,是由中国政府投资建立的国家级汽车研究机构,隶属于中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其主要职能是协助政府主管部门承担汽车行业技术的归口管理,并提供包括汽车电子系统在内的汽车技术研发和应用等一系列的行业服务和技术支持。根据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CATARC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汽车电子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应用工作。

  瑞萨通过与CATARC为首的中国本地机构的合作,将提供适合于中国汽车电子领域发展动向及需求的产品和技术。瑞萨今后还

将向CATARC提供更多的单片机及开发所需技术支持,以此进一步提升瑞萨单片机在中国市场的认知度,并在未来的汽车电子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瑞萨将利用迄今为止的实绩、技术和经验致力于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