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科电子新型可插拔POLYSWITCH保护器件为汽车电路提供自复式电路保护

发布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宣布针对汽车市场推出新系列的瑞侃PolySwitch™电路保护器件。这种的可以用在载客汽车和重型卡车的线路中,实现自复过电流保护,它的端子宽度为2.8 mm,便于使用,可以用在12V的汽车系统中一一对应地取代小型熔断器和II型双金属电路保护器件。

  PolySwitch BD280器件和II型双金属断路器不同。II型双金属断路器是先反复开关几次然后才切断电路,然而在PolySwitch BD280中没有运动件,在出现过电流时,它的电阻迅速上升到高电阻状态,随即实现切断电路的动作。即使在电池电压较低、环境温度低的情况下,也能做到这点。由于自复式PolySwitch器件没有任何触点,不会出现电弧,腐蚀,也不会出现触点熔化在一起的问题,它的寿命比双金属断路器长,性能更加可靠。

  PolySwitch BD280器件属于准恒功率器件,当电压在4V至14V的范围之内时,它消耗的功率基本上是不变的。这种器件消耗的功率相对较小,温度折减曲线比较平坦,因而器件间的热串扰低于II型双金属断路器。PolySwitch BD280的额定工作

温度在-40ºC至+125ºC之间,它在温度较高时,可以流过的电流大于双金属断路器,适合在车头盖下面的苛刻环境中使用。

  PolySwitch BD280系列是固态器件,它的耐冲击、承受振动的强度高,结实、不易损坏。它的外壳用明亮的彩色、额定电流值是印在器件的顶部,很容易用它更换汽车熔断器和双金属断路器,而且有利于防止安装错误。该器件外面还有两个探测点,便于检查和查找故障。

  在电动车窗、电动座椅、电源插座电路中,PolySwitch BD280器件用于实现自复式过电流保护。该器件有额定电流为10A、15A、20A、25A和30A的产品,符合SAE和ISO相关的测试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