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nsion通过ISO/TS 16949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Spansion公司宣布管理机构UL DQS公司,按照全球 16949体系的严格要求重新认证了Spansion公司的闪存设计、研发状况和全球的生产设备。Spansion公司在全球9家分支机构的数百名员工为此次重新认证做出了努力,使得公司能够达到严格的认证标准来参与闪存市场的高端竞争。

  UL DQS公司的审计员Ed Lavender表示,“Spansion公司以迄今最优异的表现通过了严格的ISO/TS 16949审计认证。通常正在经历重组和进入破产程序的公司,内部程序支离破碎,通过验证不太实际。但Spansion公司并非如此,公司全球的分支机构规划整齐,关键系统运行良好。”

  通过ISO/TS 16949管理体系的重新认证意味着Spansion公司继续保持符合全球质量管理体系中最具挑战性部分的规范标准。ISO/TS 16949管理体系包括ISO 9001标准,另额外附加了适用于汽车供应链中供应商的汽车行业要求。该体系是由国际汽车工作组(IATF)和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JAMA)准备的,并获得了ISO/TC 176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的支持。

  Spansion公司质量总监Gene Daszko表示,“Spansion非常注重对质量和可靠性的承诺,并不是所有的半导体公司都选择加入该认证的行列,因为其标准甚高,程序甚严。我们公司之所以成功通过认证是因为我们不仅仅是顾客的供应商,我们更是顾客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此次重新认证涵盖了整个Spansion公司分布在全球的组织,包括公司所有的闪存晶圆制造厂,设计中心和后端封装测试厂。Spansion公司自2003年的初创开始,持续达到了ISO/TS 16949质量管理认证体系的验证要求。

  关于ISO/TS 16949要求

  ISO/TS 16949和 ISO 9001体系为汽车相关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相关的)安装和服务定义了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ISO/TS 16949适用于为生产产品和/或服务目的提供客户定制零件生产的组织场所。产业辅助部分(例如设计中心、公司总部和分销中心)不论是当地或外地,因为支持当地产业而成为了当地审计的一部分,不能脱离此标准而单独认证。ISO/TS 16949适用于整个汽车产业供应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