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希思在华拓展生产实力

发布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伟世通、马自达和松下电器合资成立的株式会社日前宣布杰希思(南京)有限公司正式投产。杰希思(南京)汽车空调有限公司拥有一流生产设施,旨在满足马自达(中国)及国内其它汽车制造企业不断扩大的需求。

  株式会社杰希思社长田中和彦表示:“作为株式会社杰希思在日本以外地区设立的首家工厂,杰希思(南京)的投产是我们在业务扩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该工厂将协助我们更好把握中国市场的增长良机。”

  杰希思(南京)汽车空调有限公司的首期投资为6,800万元人民币,主要生产汽车空调系统使用的各类热交换器,包括蒸发器、暖风芯体和冷凝器。总面积达10,000平方米的杰希思南京计划将在今后三年中招募约300名员工。

  座落在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杰希思(南京)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可年产80万台蒸发器、30万台冷凝器和30万台暖风芯体,将满足中国国内市场及日本、东盟各国等出口市场的需求。

  伟世通副总裁兼汽车空调部总裁Joy Greenway指出:“杰希思(南京)在伟世通整个汽车空调系统生产网络中占据重要位置,该厂不仅将巩固伟世通汽车空调系统在中国的布局,并可强化伟世通在国内市场的汽车空调产品供应能力。”

  伟世通高级副总裁兼伟世通全球客户部总裁庞宝博(Bob Pallash)表示:“我们将全力支持杰希思(南京)取得持久成功,并以此有力地证明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杰希思(南京)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将采用高标准制造工序生产品质出众的热交换器产品,其使用的先进生产设备包括连续可控气氛钎焊炉和全自动芯体装配机。此外,杰希思(南京)的大多数管理人员均在杰希思日本总部接受了严格的培训。

  马自达董事兼采购本部长Toru Oka表示:“我们对杰希思(南京)的正式投产表示热烈祝贺。我们相信杰希思(南京)将利用先进制造专长,生产出质量优异的产品。”

  株式会社杰希思成立于1987年,是汽车空调系统开发、制造和销售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总部设于日本广岛,在日本山口县和中国南京分别设有生产工厂。

  伟世通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为全球汽车生产厂商设计和制造创新的空调系统、汽车内饰,以及包括照明在内的电子系统,并提供多种产品以满足汽车售后市场的需求。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范布伦镇,亚太区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欧洲地区总部位于英国Basildon。伟世通共有员工约31,000名,并在27个国家设有多家分支机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