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子论坛:围绕自主品牌,再论自主研发

发布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中国业正面临整个供应链的全面竞争,其中争夺汽车电子成为关键。由于中国的汽车电子还处于起步阶段,对于中国的汽车和汽车电子厂商而言,最紧迫的就是加强自主研发,围绕,推动整个配套产业链。在信息产业部科技司、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CEC支持下,“2005第三届(上海)汽车”即将于11月23-24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本届论坛汇聚汽车、电子两大行业代表,开展“自顶向下”的合作,再论自主研发。自主品牌在我国汽车电子的发展中无疑扮演着重要角色,李茗副院长等整车行业代表将主题演讲其汽车电子技术的开发和规划。此外,论坛也得到DELPHI、BOSCH等厂商的积极响应,Renesas、ST、Philips等半导体厂商将介绍汽车电子的核心技术,Ansoft、Synopsys等厂商则将重点演绎汽车电子设计工具。则推出了适用于商用车的CAN总线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