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组织结构调整

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发布时间:2010-08-05
分享到

来自长城汽车内部的消息称,日前长城汽车完成了新一轮组织结构调整,共分为品牌部和产品部,其中产品部又分为SUV事业部和腾翼事业部,并且相关产品宣传归各个事业部负责。

据悉,长城品牌部将设立在北京,只要负责企业战略层面的相关宣传,SUV事业部主要负责哈弗H系列、M系列相关产品以及宣传,腾翼事业部只要负责腾翼系列轿车、炫丽、凌傲轿车等轿车产品以及宣传活动。

“此前,长城汽车SUV和轿车产品均归国内销售部负责,并没有分开成立独立事业部,此次长城内部组织结构的变化也是为了配合分网而进行的相关调整”,长城汽车SUV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年初,长城汽车首先在我国的二、三线市场启动了分网工作,整个销售网络共分为3条,分别为哈弗销售网络、轿车销售网络和过渡性网络。

哈弗销售网络主要销售哈弗M1、M2、哈弗H3、H5,以及明年准备推推出的H6。而轿车销售网络主要销售,炫丽、腾翼C30,未来将要推出的长城汽车首款B级轿车腾翼C50等。第三条网络长城汽车将其称之为过渡性网络,销售车型包括皮卡、MPV嘉誉、以及腾翼C35。“今后,随着长城汽车各款车型销量的提升,这条网络将主要销售皮卡和MPV车型”,长城汽车国内部总经理贾亚权表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