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市场电动驻车制动配置率有增长

文章来源:全球五金网 发布时间:2010-08-09
分享到

密歇根州利沃尼亚2010年7月29日电美通社亚洲--全球汽车安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美国TRW汽车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预计,其领先市场的电动驻车制动(ElectricParkingBrake,简称EPB)业务将持续增长。

基于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数据,TRW预测,到2015年,每五辆欧洲乘用车中将有一辆把EPB作为标准配置。该预测还显示,在同时段内,欧洲大约一半的中型乃至大型乘用车都将装配EPB。该技术也正不断打开全球其它地区的市

TRW于2001年率先推出EPB技术,在欧洲市场广受赞誉。多家制造商的车型配置了TRW的EPB系统,例如:宝马5系、6系轿跑、X3和Z4,福特Galaxy和S-Max,沃尔沃S60、S80、V60、V70、XC60和XC70,雷诺梅甘娜和风景,以及大众的奥迪Q5、A5、A6、A8、夏朗、CC系列、帕萨特、帕萨特轿跑。

TRW制动工程副总裁JosefPickenhahn先生表示:“为了让更广大的用户享受先进的汽车安全保护,TRW正不断完善现有产品线,努力研发既高效又经济的新技术。TRW的EPB技术在大众型市场所取得的成功,标志着我们朝这个正确的方向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EPB系统利用电缆和控制开关简化布线,给汽车的内饰设计留出更大的自由空间。由于整车制造商为了增加车载新功能,对内部空间的要求不断提高,TRW的EPB的小型体积更受欢迎,与普通的驻车制动系统相比,它还具备显著的轻量化优势。

此外,TRW的EPB还是一款与制动系统的动态真空助力、刹车片磨损感测技术等特色功能完全一体化的部件,与机械式系统相比,性能和可靠性都得到了提高。普通的驻车制动器在紧急制动时,只通过后桥起作用,而EPB具有全四轮防抱死功能,显著提高了紧急制动情况下的安全性。

实施一般的行车间制动时,EPB的作用相当于普通液压制动器,而在驻车和紧急制动情况下,则发挥电动制动的功能。

Pickenhahn先生说:“TRW恪守不断创新的市场承诺,EPB技术的成功开发和应用,提高了制动性能,提升了汽车的整体安全性,并为更多的驾驶者带来方便和实惠。”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