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制造设备供应商舒勒任命新CEO

作者:Johnson Duan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8-09
分享到


图为Stefan Klebert

盖世汽车讯综合外电报道,德国制造设备供应商舒勒(Schuler)近日任命了现年45岁的Stefan Klebert为公司新CEO,并从2010年10月1日起正式接替即将退休的Juergen Tonn(62岁)。

除了担任舒勒CEO之外,Stefan Klebert还在Festo、迅达(Schindler)和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担任要职。他在公司管理尤其是绩效提升及工业服务领域拥有丰富的成功实战经验。

从2006年至2009年,Stefan Klebert曾是蒂森克虏伯负责工业服务部的董事会成员。2009年,当蒂森克虏伯出售工业服务部后,Stefan Klebert离开了蒂森克虏伯。

Juergen Tonn从2006年起一直担任舒勒CEO。此前,他曾表示将最迟于2015年退休,如果可能将早点退休。他在任的主要贡献包括:成功收购米勒万家顿(Müller Weingarten AG),以及通过大规模重组帮助公司安全渡过本次经济危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