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通用实现净利润13.3亿美元

文章来源:凤凰网 发布时间:2010-08-13
分享到

通用汽车于8月12日宣布第二季度净利润达13.3亿美元,连续第二个季度实现盈利。

第二季度,通用实现营业收入332亿美元。第一季度通用净利润达8.65亿美元,自2007年以来首次实现季度盈利。

通用汽车北美公司二季度的息税前利润为16亿美元,而一季度为12亿美元。通用汽车欧洲公司的息税前利润为负,亏损2亿美元,但与一季度相比,减少亏损3亿美元。通用国际运营部公布的息税前利润为7亿美元,低于一季度12亿美元的息税前利润。

通用副董事长兼CFO Chris Liddell表示:“我们销售优秀的产品,有效地控制了成本,重组欧洲业务和收购美国信贷公司等战略部署也取得了成效,同时,我们还连续两个季度实现盈利和正现金流。”

今年上半年,通用收入从去年的455亿美元上涨至647亿美元;利润达22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亏损达189亿美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