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合汽车集团在中国生产电动转向系统

文章来源:汽车电子设计 发布时间:2010-08-16
分享到

近日,美国天合汽车集团宣布,将开始在上海郊区的现有工厂内生产电动转向系统,以为其在亚太地区日益扩大的客户群供货。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表示,在上海郊区安亭生产的转向系统最初将提供给福特汽车公司和马自达汽车公司在该地区的工厂。

在接下来的18个月中,美国天合汽车集团将在工厂内安装新的生产线。新生产线将同时结合有机械齿轮、转向柱动力头总成和电子控制装置,从而使美国天合汽车集团能实现全本地化生产。工厂每年将能生产约450,000套转向系统。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销售与业务开发部的执行副总裁Peter Lake在声明中表示,“当我们将EPS的足迹扩展到全球平台和国内客户的生产中时,为我们的亚洲客户营造一个地区性生产基地将可为这些节油和减排技术提供一个极具成本效益的来源。”

天合汽车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可生产安全气囊电子控制装置、碰撞传感器、转向齿轮总成和防抱死制动系统以及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美国天合汽车集团在上海还开设了一家技术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