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汽车工业复苏 前7个月产销两旺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8-18
分享到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俄罗斯联邦统计局(Federal Statistics Service,简称Rosstat)近日公布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俄罗斯汽车工业呈现了大幅度上升。

今年前7个月,俄罗斯汽车产量为599,0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70.6%。其中,卡车产量为74,600辆,同比增长51.8%。

7月,俄罗斯汽车产量同比增长了83.6% 。其中,卡车产量同比增长了58.4%。

另据欧洲汽车制造协会(Association of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Committee)之前公布数据显示,7月,俄罗斯市场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销量为173,171辆,与去年同期117,264辆相比上升了48%,但是与上个月174,838辆相比有所下跌;今年前7个月,俄罗斯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销量为963,688辆,与去年同期884,477辆相比上升了9%。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