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士特六款变速器新产品通过省级鉴定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8-18
分享到

2010年8月10日上午,法士特公司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0JSD140K等六款系列变速器新产品在西安厂区通过省级鉴定。法士特公司副总经理王凤波、马旭耀出席了鉴定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鉴定会。

此次鉴定会是由陕西省工信厅和陕西省机械工业协会联合组织的,鉴定委员会成员由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机械工业协会、长安大学、西安汽车产品质检站、陕西重汽集团的11名教授和专家组成。

会上,鉴定委员会专家分别听取了法士特公司自主研发的10JSD140K等六款系列变速器新产品的研制报告、产品检验报告和用户使用报告,并现场查看了生产条件和产品,审查了产品的设计图样和技术文件,经讨论一致认为:法士特公司研制生产的10JSD140K等六款系列变速器新产品,设计图样和技术文件完整、正确、统一,符合国家和行业有关规定;产品经西安汽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检验,主要性能指标符合QS61005-2006《双中间轴变速器总成技术条件》标准和QS61003-2009《单中间轴变速器总成技术条件》标准,部分技术指标高于QCT29063-92《汽车机械式变速器总成技术条件》汽车行业标准等规定,六款系列变速器新产品在核心技术创新设计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企业的工装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善,并通过了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能够满足批量生产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