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晓东将接任上海大众总经理

作者:黄少华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布时间:2010-08-19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上汽集团内部人士处获悉,上海大众总经理的人选已经确定,孙晓东将接任上海大众总经理一职。

7月17日,时任上海大众总经理的刘坚在甘肃酒泉举行的经销商访谈和试乘试驾活动中,发生一起意外交通事故,不幸遇难。一个多月来,业界一直在猜测谁将接任总经理一职。其中,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张海亮和上海汽车集团股份公司质量与经济运行部执行总监孙晓东成为最有可能的人选。面对各种猜测,上汽方面的公关说辞是:“目前还没有消息称谁是新任上海大众总经理,有消息的话,上汽集团将及时与媒体沟通。”

从1997年起,孙晓东就一直在上海通用从事市场营销工作,在业内口碑很好,是上海通用汽车原副总经理。去年4月,调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公司质量与经济运行部执行总监。在业内看来,孙晓东是市场营销高手,其创新和务实的手法一度是汽车业内竞相研究的案例,而目前,上海大众的销售任务也同样艰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