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河宣布加入Open Screen项目

文章来源:电子工程专辑 发布时间:2010-08-20
分享到

Intel全资子公司风河系统公司(Wind River)日前宣布加入Adobe公司的Open Screen项目,并作为Adobe的全球范围合作伙伴,为Internet设备引入Adobe Flash Platform平台,为客户带来更丰富、更具吸引力的Web体验。Open Screen项目是由Adobe发起并已经有超过70多家业界合作伙伴参与的行业项目,其目标是为最广泛的消费电子产品客户提供持续不断的Internet全新体验和更丰富的多媒体体验。

风河将在其面向Internet软件平台的各个产品系列中实现对Adobe Flash Player 10.x、Adobe AIR 2.x和Flash Lite 4.x的授权、发布和支持,并且提供对上述Adobe产品的集成、认证和支持。风河是以高级合作伙伴的身份加入到Open Screen项目,并且作为全球仅有的8家高级合作伙伴之一,受委托在全球范围直接提供上述Adobe产品的授权。作为该合作项目的开端,风河将首先在其Wind River Platform for Android平台中植入Flash Player 10.1和AIR。风河将长期与客户共同致力于在他们的设备产品中集成Flash Player 10.1和AIR,确保他们的设备遵循Open Screen项目认证测试套件标准。

风河全球解决方案与服务副总裁Michael Krutz表示:“我们客户的产品正在变得越来越复杂化,最终用户期望在他们的智能手机、PC、平板电脑、电视及各种其他电子设备上观看丰富的媒体内容,同时能够获得完美无暇、持续流畅的体验。通过在风河产品系列中实现对Adobe Flash的授权和支持,我们将帮助设备制造商消除他们自己进行Adobe Flash集成和认证所带来的高成本和复杂性,最终把Internet-ready的产品更快地推向市场,为移动通信、汽车、办公和家庭等环境中的用户带来更非凡的互联体验。”

Adobe公司Flash Client Platform产品副总裁Danny Winokur介绍说:“目前,面向Adobe Flash创建的媒体内容已占Internet互联桌面中的98%以上,并且有望在2012年在超过2.5亿部智能手机终端中运行。风河具备深厚的移动通信和嵌入式设备技术实力,在广泛的行业应用中占据领先的市场地位。作为我们最优秀的合作伙伴之一,风河将为众多类型的设备提供面向Flash Player 10.1和AIR的最领先的集成以及全球范围的发布和支持。”

通过在Wind River Platform for Android等产品中支持Flash Lite,风河进一步将与Adobe的合作扩展到更长远方向,面向多个行业领域市场,通过Flash Player 10.1帮助客户构建具有更完整Internet体验的产品。通过积极参与Open Screen项目,风河将在其软件代码中保持对Flash的开放性和可更新性,为客户提供升级服务支持。通过将Flash全面集成到风河产品中,设备制造商能够实现更快的产品上市速度(time-to-market),同时降低开发成本和工程资源消耗。此外,软件应用供应商也能将基于Flash的内容和应用更加轻松地放在采用风河Internet软件平台的设备中平滑运行。

目前,风河已推出对Adobe Flash Player 10.1的授权和支持。对Adobe AIR的授权和支持将于Adobe发布面向嵌入式和移动通信市场的AIR后正式推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