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 推出新一代敞篷车乘员头部保护系统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8-24
分享到

德国阿夫道夫2010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全球主、被动式安全系统的领先企业美国TRW 汽车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TRW)宣布推出第二代敞篷车用乘员头部保护系统(HPSC II),体现了该公司不断创新、打造经济型汽车安全的承诺。

TRW 的HPSC II 技术将保护系统完全整合到靠背垫里,取代了整体式头枕,因此能够更好地与多种敞篷车车型兼容,而且成本低廉。同TRW 第一代头部保护系统一样,HPSC II 既可以与乘员躯干保护系统协同工作,又能分别进行系统调整。在欧洲,仅2010年就推出了18款新敞篷车,可见对该类车辆的消费需求正不断增长。

充气约束系统全球工程总监Dirk Schultz 先生表示: “HPSC II 结构紧凑,由轻量化部件组成,减轻了模块的整体重量。第一代和第二代HPSC 都考虑到了不同的负载情况和乘员的体型,会依据差异发挥作用。这种自适应性能改善安全气囊与乘员的相对位置,更好地应对侧面碰撞。”

HPSC II 通过一种小型轻量的烟火式气体发生器启动,其直径仅20毫米。 基于SPI-EVO 充气器技术,该系统能在将来以经济的价格实现高水平的约束防护效能。

Schultz 先生总结道: “安全性能对于消费者的购车决策是一个越来越重要的考虑因素。汽车产业需要不断增强对乘员的保护,提供普通消费者经济承受能力之内的解决方案。”

TRW 第一代HPSC 已为欧洲某大型汽车制造商进行量产,第二代新型安全气囊组件概念产品也将准备就绪,迎接2013年的首次投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