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牵手深圳Hazen,实现极致车载娱乐

文章来源:电子工程专辑 发布时间:2010-08-24
分享到

您买的下一部汽车,将载着您驾御自己的生活;在车内享受的互动体验中,涵盖您自己、乘客、家庭电视、个人音乐播放列表、因特网、您的计算机、您的手机、您的卫星定位系统,以及您的所有其他数字内容。

开车时,相关配备会鼓励您把视线保持在前方道路,您可通过语音指令来和车内的导航/信息/娱乐等系统进行互动;在顺畅舒适的路途中,您的乘客能放松心情,就像坐在自己专属的娱乐包厢,享受音乐与影片。愉快的旅途总是过得特别快,让塞车几乎变成受人欢迎的行程插曲;从起点到目的地之间,您永远不会听到的一句话就是:“快要到了吗?”

如此美妙的旅程归功于英特尔(Intel)科技,包括Intel Atom (凌动)处理器,以及各种专为您下一部爱车研发的车载运算系统。将一部功能完整的多用途运算系统装入您的车内,能让您的爱车变成一部“移动设备”,完美实现“移动运算”的愿景──它将让您随时随地沉浸在数字体验中,就像把轮子装在PC上让它带您四处游走,而且还搭载更多功能。


英特尔牵手深圳Hazen,实现极致车载娱乐

Hazen 公司总经理Guo Yiqin表示:“包括英特尔与深圳Hazen汽车电子公司在内的厂商,正努力铺路,带领消费者直奔数字天堂,着手设计与制造各种运算系统,让汽车变身成为各种移动设备,让乘客与驾驶在任何地点体验精彩的内容。车内运算就像一座桥梁,让消费者跨入自己的数字世界,将住家、办公室、移动生活……一起纳入内含计算机的汽车中。”

您在数字世界中最喜爱的一切事物,不久都将融入成汽车的一部分,让您只须动手指就能轻易操控各种最喜爱的运算应用、欣赏实时电视广播节目、上网、从家庭音响/影音系统同步更新播放列表、使用内置电话、导航系统、收音机等各种功能与内容。由于这些车内运算系统能支持语音与手势操作指令,让精通数字产品的驾驶人,让自己的视线随时集中在应注意的地方——即眼前的道路。

赶紧进入车内系好安全带,和我们一起驾御您的生活,英特尔、Hazen,以及其他业者将带领您一路奔向数字天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