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推出新型无线媒体网关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8-24
分享到

上海/中国,2010年8月5日。大陆集团车身电子系统部信息娱乐及智能通讯业务单元的无线媒体网关可帮助中国汽车制造商使车载平台适应消费电子产品和汽车安全趋势,并凸显自身品牌的特色。

“数字化和便捷式内容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期望”,大陆集团车身电子系统部信息娱乐及智能通讯单元负责人经明表示,“消费文化新趋势正在影响汽车业和要求供应商开发创新、灵活和可升级的车载电子系统架构。中国汽车制造商的情况比较特殊,他们常常要比其欧洲和北美地区的同行更快地采取行动,以响应不断变化的中国市场。”

全世界的汽车制造商都希望通过提供更安全、更舒适和更方便的驾乘体验来迎合车载信息管理和通信领域的趋势。凭借超过100年的经验,大陆集团车身电子系统部与其客户和非传统汽车供应商进行合作,以设计使汽车及其使用者能够“始终在线”的智能电子系统。车身电子系统部信息娱乐及智能通讯业务单元是大陆集团提供信息解决方案的部门,设计用于将汽车与外部世界相连接的产品,使车辆驾乘人员能够获取其需要的信息与内容,同时通过直观的人机界面让驾驶员可以专注驾驶。

大陆集团继续利用其技术专长来保障驾驶者和乘客的安全,同时还为他们在汽车中“控制”和操作其具备蓝牙功能的移动电话或音乐播放器提供更方便的途径。例如,北美和欧洲地区的许多汽车制造商都依靠大陆集团的智能通讯产品来帮助其车载平台进行差异化,以促进汽车销售。另外,在中国大陆集团已在四个客户五条汽车产品线上推出了其免提通讯系统。

大陆集团的最新无线多媒体网关系统利用中文语音识别技术,使免提呼叫更加容易。通过中文文字/语音转换技术,汽车可以向驾驶者播报短消息,并且驾驶员还可以通过语音识别获得基于位置的丰富服务,如天气预报、新闻、股票信息、实时交通状况,兴趣点、紧急路边援助等等,从而增强汽车驾乘者的体验。

“凭借我们不断扩充的产品系列,大陆集团稳稳屹立于信息娱乐与智能通讯解决方案市场的前列。我们的目标是让汽车工程师和消费者了解这个真正令人激动的领域”,大陆集团信息娱乐及智能通讯业务单元执行副总裁Kieran O'Sullivan 说,“我们相信,在数字生活与汽车安全趋势的共同作用下,车载电子系统架构将会继续发生转变,我们所驾驶的汽车也将发展成为更可靠的高科技电子设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