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 InfraStruXure助力一汽大众升级数据中心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8-24
分享到

(中国.北京——2010年8月)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商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以下简称APC)日前宣布APC InfraStruXure英飞集成系统成功落户长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并助力升级其中心机房及备份机房,从而确保公司生产系统、销售系统、办公系统以及企业网络的正常运营。作为APC在中国汽车制造行业的重要的数据中心改造项目,改建后的长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数据中心已成为全国汽车制造行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数据中心,且符合国家A类机房标准,代表着中国汽车制造行业信息化建设的新典范。

施耐德电气全球副总裁兼APC大中华区总裁邱成弟表示:“信息化建设对于汽车制造业至关重要,并有助于提升其核心竞争力,而数据中心的建设与维护将为汽车制造行业的业务连续性提供最基本的保障。APC依托多年跨行业的专业经验以及创新的InfraStruXure英飞集成系统,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帮助客户构建灵活可扩展的高效、安全、绿色的数据中心,并针对未来客户的业务需求,从数据中心物理基础设施架构方面提供动态高效的可用性支持。”

长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中心机房建于2000年,是公司的销售和生产等核心应用关键支持平台,但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使得数据中心容量和管理需求不断提升,数据中心的关键物理基础设施已经无法满足现有主要IT应用系统的正常运行,其中配电系统、监控系统和制冷系统都存在很多隐患。汽车的生产制造以及销售等整个流程都与信息系统息息相关,任何的宕机或故障都将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再加上绿色节能数据中心的日渐深入人心,一汽大众数据中心改建升级迫在眉睫,而如何在确保机房内IT设备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对原有系统进行升级以及更新换代成为该项目最大的挑战。

通过对最新绿色数据中心技术的深入的探讨,周密的考察,在综合比较了所有可选方案后,长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最终选择了APC InfraStruXure英飞集成系统,从而大大提高了机房系统的可用性、安全性和可管理性。APC模块化UPS以及APC先进的集成数据中心设计理念,大大提高了配电系统的可用性,高效的模块化UPS的使用杜绝了由于供电系统带来的机房停机事件。通过APC英飞中央管理器、NetBotz以及施耐德电气Pelco世界一级安防系统,搭配短信报警卡,工作人员可以使用电话机、手机或计算机随时随地了解数据中心的运行状况,真正实现了数据中心的智能化管理。同时,针对不合理布局机柜的改造,有效提高了机房的制冷效率,大幅的提升了数据中心的效率。由此,在一汽大众的中心机房形成了一个完善的数据中心管理监督机制,减少了现场操作次数,兼顾数据中心的可用性和效率的提升。

关于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

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是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提供商,为家庭用户、办公场所、数据中心以及生产制造应用环境提供业内领先的产品、软件及系统。APC以持续创新为己任,致力于为关键技术和工业应用提供创新型能效解决方案,在整个服务生命周期内能够实现周全的计划、无缝的安装,并进行定期维护。APC解决方案包括不间断电源(UPS)、精密制冷产品、机柜、物理安全以及规划和管理软件,其中也包括业内最全面的涵盖电源、制冷与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APC InfraStruXure®架构。www.ap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超过100个国家的各类细分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有优异的表现。施耐德电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公司拥有超过100,000名员工,2009年销售额为158亿欧元。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www.schneider-electric.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