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总经理悬而未决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8-25
分享到

上海大众总经理刘坚交通事故遇难已经一个多月,其继任者仍然悬而未决。日前,据上海大众内部人士透露,刘坚的工作暂由上海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海亮监理,公关总监曾家麟的工作则由金迪监理。至于正式继任人选,还没有得到任何消息。

据业内人士分析,在这种情况下,有可能由上汽直接派人接手,也可能由常务副总接任。从上海大众内部看,目前上海大众有三名副总经理,唯一一名中国籍副总是上海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海亮,也是内部人士透露的目前暂代刘坚工作事务者。

刘坚与曾家麟的遇难,对于上海大众来说,不仅在决策层上,而且在公关层面上都是一场重大的灾难。营销和公关,在今天已经密不可分。且看所有的汽车企业,对于公共关系的维护,都是各有千秋。而谁又将接替在业内口碑甚好的公关高手,脱口秀专家曾家麟。

据上海大众内部人士透露,“公关总监曾家麟的工作暂由金迪监理,而金迪是之前负责其他科室的领导。”企业的总经理人选涉及要整个企业的规划和命运,迟迟难以决定尚能理解,然而对于公关总监的正式继任者却也迟迟没有公布。

据接近上海大众的人士透露:“目前上海大众公关部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非常混乱,各项工作也难以开展。”对此,上海大众公关部内部人员对凤凰网汽车表示:“目前公关部成员还是各司其职的在做好相关工作,但目前尚无法开展其他工作,主要还是在处理刘坚与曾家麟的身后事,包括安抚家属等等。”

不容易的是,在面对灾难,在公司新的领导者还悬而未决时。上海大众却成为了在乘用车七月销量冠军,以1000辆的优势,第一次超过上汽通用五菱。但上海大众能否在今年后几个月里,继续取得优异成绩,还需拭目以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