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增资20亿战略布局绵阳专用车改装基地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8-27
分享到

中国重汽集团于24日与四川绵阳市政府签订协议,在去年投资绵阳专用车改装基地项目基础上追加投资20亿元,以实现公司进一步布局大西南的重要战略。

绵阳增资项目位于绵阳市高新区汽车及零配件产业园,拟新征地1000亩。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各种车辆4万辆的生产能力,两年内达到年销售收入60亿元人民币。

5.12大地震后,中国重汽参与北川重建,表达了在绵阳投资建设重型载重汽车生产基地的意向。2009年4月16日,经过多方努力,项目最终成功落户绵阳高新区,项目分两期建设,投产后,在三年内预计实现生产各类改装车、专用车10000辆,销售收入25亿元,建成中国重汽西南改装车、特种车、专业车辆生产基地。

去年5月13日,在5.12地震一周年之际,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建设仅用了9个月时间即建成投产。今年3月12日,中国重汽首批80台“重汽绵专”牌自卸车在绵阳高新区汽车及零配件产业园专用车改装基地正式下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