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9月起在俄罗斯组装SUV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8-30
分享到

综合外电报道,三菱汽车(Mitsubishi)总裁西冈乔(Osamu Masuko)近日宣布,三菱将于今年9月在其俄罗斯合资工厂以SKD方式生产Outlander SUV车型。

西冈乔是在近日举行的莫斯科国际车展上宣布这个消息的。在车展上,三菱展示了“俄罗斯版”的ASX紧凑型交叉车。这款车已经于今年7月登陆俄罗斯经销商店。

西冈乔在车展上表示:“我们计划通过已经上市的新款ASX,以及即将投产的Outlander车型来扩大三菱在俄罗斯市场的SUV车型产品线。我们希望可以满足俄罗斯市场消费者的需求。俄罗斯是我们重点发展的市场之一。”

三菱与其法国合作伙伴标致雪铁龙(PSA)在俄罗斯的合资工厂于今年4月宣布投入使用。该工厂将投产标致308和雪铁龙C4车型。预计新工厂将在2010年生产2.5万辆汽车。在2012年3月满载运营后,新工厂年产能将达到16万辆。

收藏
赞一下
0